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1032南華大學建景系,小演講心情分享


為了報答廖明哲建築師一直已來長期的幫忙與指導,到南華建景系談一堂
【事務所實務施工圖繪圖要點】。分享事務所繪圖的步驟,圖文重點,哪數字要和建築師或上司確認,哪些時點要找建築師或上司對圖確認,才能畫出事務所有用且有效的建築製圖。同學應該要培養自己哪些能力。
我一向相信,越知道演所學在未來扮演的角色與實用性,學習效果越好。
我開車速度大約快一點點,到學校午餐完成,廖建築師還沒到。翻翻書展的書本。
南華的同學很貼心很有禮貌,我在一旁無聊的看書展等上課的同時,有同學來和我打招呼,並邀請我到系辦休息。相當貼心的同學。而今天沒認出欣玫是我覺得最不好意思的事情。欣玫兩年前來事務所實習,當時,事務所剛起步,每天焦頭爛額(雖然現在也…..,唉!!)。但欣玫是事務所第一位實習生,不過因為變得太漂亮了,以至於我沒認出來,十二萬分地抱歉。關於我記憶力不好的事情,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。我也會盡量改進。今天在課堂分享的幾件事,其實也正是我這一陣的的心境與親身經驗心得。改天思緒整理一下,我在分享出來。謝謝明哲平常時的指導以及給予今天這個珍貴的機會,讓我能把業界的現況與想法分享給同學知道,希望不要嚇到同學,但也希望同學在我的字裡行間有點滴的體會,對於未來的職場生活能做好心理建設與正確的準備。希望今天的演講對學生們是有建設性的。

沒有留言: